茄子今天上王者了吗??

杂食主义者 佛系

【信白】SWEET【上】

*不知道o不oc的ooc


*很沙雕沙雕沙雕 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年下 蜜汁骚气学生信x极其负♂责老师白


*文笔不咋地(有些句子我也读不顺也不知道怎么修)

摊手ㄟ( ▔, ▔ )ㄏ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会不会越写越刀 越写越正经


1


苏轼是什么家?答:老人家


某白扶额


请结合全诗,分析作者形象?答:中年发福


某白表示急需一颗救心丸


古文中用哪寄个字可以表示“我”?答:哀家


李白才二十五六岁,他只是帮那位去生孩子朋友代课,他不想因为高三一帮小兔崽子秃头,所以他自闭了(神逻辑)。


震惊!某校老师竟因为一张学生的答卷自闭


……


“韩信!!!”一声咆哮惊醒了把某白气到吐血的罪魁祸首。


“吵你妈啊!没看到老子跟周公约会约的正开心啊!”韩信以为又是那一帮叫他打球的兄弟,眼睛都没睁开的吼了回去,后头又栽回课桌。


等等……


这声音……


好像有点耳熟……


韩信意识到了什么,突然睁开眼睛,还坐直了,在看到李白的那一瞬间收不住口爆了一句脏话“卧槽!?”随后又突然站起来 ,“白白白……白老师早上好”还鞠了一九十度的躬。


李白脸黑了,他感觉自从来这个班代课教了韩信以后,脸都不用动刀子,瞬间变成黑美人。


韩信版美黑液,2018最新韩款,只要998,不,倒贴998,你,值得拥有。


“怎么?还跟我白白上了,这么不想看到老师吗”李白嘴角抽搐。


“对对对……噢不不不,我每天想您想到茶饭不思,辗转反侧。”


“哟,什么时候变这么有文化?那语文考试考个三十五,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小的不敢,白老师,我超喜欢您的,但语文真的怎么学都学不好,但……臣妾做不到啊”韩信装模作样的一声哭腔。


那一刻地动山摇,惊神泣鬼,李白哭了“啊——信信,我没想到你是那么痛苦,没事的,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为建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当然,以上是不可能的。


“尽喜欢搞这些骚东西,以后每周三晚自习到我办公室,我免费给你补课”


“嗷——”


那是韩信同学的哀嚎。


办公室。


“老庄,你教不教高三四班的英语”李白询问坐在对面整天打瞌睡的同事。


“教啊,咋滴啊”庄周打了个哈欠。


“他最近英语怎么样。”


庄周腿一蹬,椅子滑到李白座位旁边,神神秘秘:“他现在英语倒数,跟你说啊,不知道这孩子咋滴了,选择题全选c,填空乱填,上学期明明是个优等生,前几的那种欸,人也聪明的嘶溜嘶溜的,但就是经常不吃药。”


“……这小逼崽子……”怕是被女朋友甩了,李白说不出话,他一开始就觉得奇怪,是人也不会答题答成这个鬼样。


因失恋而捣乱,实锤了。


庄周拍了两下李白的肩膀:“救救孩子吧——”



那一周三,韩信来找李白。


韩信一打开办公室的门,一张深情款款的大脸。


韩信鸡皮疙瘩一抖,突然发现事情没这么简单。


韩信:打扰了打扰了,溜了溜了。


然而李白并不给他机会。


2



“聚是缘,散是有缘无份;散了才会有更好的缘和份,散了才会有更美好的相聚;莫伤心,抬起头,看前方,前面是更美丽的曙光。”李白温柔的(划掉)继续说。


韩信:???老师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有些感情,在拥有时并不会显露,可万一会失去就痛不欲生。因为感情最大的平稳,就是相处。你每天日子过的很好,根本不会想这份情有多重。可爱情最大的恐怖,就是失去。当面对失去的风险时,那种痛苦的沉重才会显现。所以,别嫌爱的不够深。能够不分开,就已经是最好了”李白如慈母般抚摸着韩信的头发。


韩信:他嫉妒我发量多,想把我秀发薅下来,好恶毒。


第一次课后补习就在李白娓娓道来的失恋心灵鸡汤和韩信满脸懵逼中度过。


三周后,李白再次改了韩同学的周测卷,再再再次气的想吐血。


通过全诗,分析杜甫形象?答:聪明机智,温柔贤惠,爱孩子。


李白:他妈的 杜甫从棺材里跳出来敲爆你


然后他想起上周三晚上他逼着韩信做的阅读,其中有一题,通过全文,分析母亲的形象。


答案:聪明机智,温柔贤惠,爱孩子。


李白:妈的还捣乱,肉白麻了。


李白不想说话,李白又又自闭了。




李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会坐在这里。


对,篮球场旁边的座椅台阶。


是被韩信扯过来的,周三本来要给韩信补习的,但韩信说打完球就跟李白过去,于是李白鬼使神差的跟了过来。


旁边坐了三三两两的学生,但好像就他一个老师。


寂寞。


他的视线紧跟着那簇耀眼的火红。


李白:他头发真多 用霸王的吧。


有点帅……


……


但没我帅……


……


等到差不多快七点的样子,球打完了。


一女生小跑过去给韩信送水,韩信接过,冲女生眨了眨眼。


李白的心好疼,啊——韩信是我一人的。


这当然也是作者瞎写的。


实际。


李白:wink,我也会。


韩信向他走来,很自然的揽过他的肩。


“莫挨老子!”


“干啥嘞?吃醋了?


“你他妈全身汗臭好意思黏我。”


“狗吧你,我去宿舍洗个澡,你先回办公室等我一下。”


“对了,挺帅的。”


李白越说越小声。


李白耳根红了。


“都块三十的男人了,哪有夸个人都不好意思的。”



3



补习。


李白在跟韩信讲题。


李白看题目,韩信看李白。


李白知道韩信在看自己。


李白:哇 ,好害羞,心动的感觉。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看我看啥,题在我脸上啊。”


“不,老师,你眼屎出来了。”


李白:妈的


大手一挥,眼屎没了了。




“韩信,我觉得有必要和你好好聊一下。”李白坐在桌子上。一只手在转笔。


“别吧,不要鸡汤了,求您了爸爸。”韩信怕了。


“我这次很认真,韩信,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你不是真的不会学习,而是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情影响了你。”


“没有啊。”


“韩信同学,我很认真,希望你配合。”


韩信从来没见过这种李白。


韩信认识的李白,从来就像一股干净的溪流。


而现在,溪流变成了一片湖泊。


韩信叹了口气:“老师,寒假的时候,我妈妈过世了。”


……笔停了。


“我爸根本不爱我妈,但我妈爱我爸和我还有这个家爱到骨子里去了,因为我妈的钱,我爸跟她结婚了,结婚以后,靠我妈赚了很多钱,但后来整天跟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厮混,从我初二那会儿起,我妈几乎每周都会抱着我哭一次,在高一那年,我妈患了抑郁症。”


……


“那时我暗暗发誓要好好读书,可以带妈妈逃离出这里,逃出这个家,还有把那所谓的‘爸爸’狠狠踩在脚底下,把他伤害我妈的如数奉还,但是”


……


“我妈妈却死了,承载这我数年的努力与期望,都在一夜之间崩塌了。”


……


“好像在讽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的。所以,也没必要在努力了。”


……


韩信突然站了起来,靠近坐在桌上的李白,双手搭在李白左右两侧的桌上。


“还有,老师,我心悦你。”


说着一只手按过李白的后脑勺,想吻他。


越来越近,彼此之间的呼吸交错着,在差这么一厘米的时候,李白推开韩信,反手就是一耳光。


“韩信,你真的喜欢我吗?还是你只是找到了一个载体而不愿意放手,真的喜欢谁,爱谁,不就会为了谁而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拼搏,就像你爱你母亲一样。”




而很不巧的的是,李白其实是一片无际大海。





我:肾疼,球球你们支持一下,第一次在lof写文啊

各位大老爷们行行好。


如果哪里看不懂可以私聊我或者评论喔

文字有的地方不顺或者没有伏笔的提下建议 爱你们


本文过于沙雕,我不想挨打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