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今天上王者了吗??

杂食主义者 佛系

【信白】SWEET(中一)

*不知道o不oc的ooc


*很沙雕沙雕沙雕 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年下 蜜汁骚气学生信x极其负♂责老师白


*文笔不咋地(有些句子我也读不顺也不知道怎么修)


摊手ㄟ( ▔, ▔ )ㄏ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会不会越写越刀 越写越正经


4


盛夏的夜晚,呱啦呱啦的蝉鸣声此起彼伏,仿佛再说。


春天都过了,秀你妈的恩爱,快滚去学习。


距离李白扇了韩信一巴掌,也才不过一周。


七点了。


高三办公室的灯还亮着,似乎谁在期待着谁。


李白:改完作业就走。


七点十五。


李白:改完卷子就走。


七点半。


李白:看会书就走,办公室这么舒服不用白不用。


七点五十。


李白:操这小逼崽子,以后他再跟我说话我回他我是狗。


后来真香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立flag。


后文的李白:狗就狗吧。


六点四十五。


韩信看着教学楼上那顶圣光。


韩信:妈的,瞎了。


韩信好想见李白,他往前走了一步。


想到了什么,又跳回了原地。


扯了扯衣领又往前走了一步。


而后又蹦哒回去了。


……


这一系列动作持续了将近十五分钟。


路人摇了摇头:还反复弹跳,这小伙子长的挺俊的,没想到是个智障。


然后韩信就这么呆呆的站着,仰视着教学楼,似乎在思考什么事情。


直到那个灯光消失了,韩信回过神离开。


事后李白问韩信为什么不上去。


韩信是这么跟李白解释的:我畏惧着那优柔而刺眼的光芒,仿佛看见了您的轮廓,啊,那是我美丽的爱人。


李白:傻逼。



韩信两个星期没跟李白说话。


韩信:嘤嘤嘤,我恨!


李白两个星期没跟韩信说话。


李白:他怎么还委屈上了,过分。



下下周的星期三,李白在办公室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在锁办公室门时,突然一双手从环住了他的腰,一坨不明物体沉在他肩膀上。


李白第一反应:靠,蹲我。


李白第二反应:这……强抱(没打错)啊,我这么有魅力吗。讨厌。


“老师,我想念你的眼屎了。”意料之中的声音传来。


李白:???这逼要跟我眼屎谈恋爱?


“老师,我都强抱你了你咋没啥反应。”


李白邪魅一笑:“韩信,你谁啊?”说完后觉得有些不对劲。


“u bad bad——”韩信松开李白,“老师好傲娇。”


李白转过身,四目相对。


大眼瞪大眼,左眼瞪右眼,上眼瞪下眼。


不是铜铃般的眼睛,不是斗鸡,不是二郎神。


不过只是作者瞎形容。


气氛有那么一瞬间很微妙。


5



“你想嗦什么就嗦吧”李白叹了口气。


“老师,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搞得李白虎躯一震。


“我想了很久,我为曾经颓败的自己喜欢你感到抱歉,李白,现在,我是真的喜欢你,我愿意为你而努力生活。”


李白其实并不是这个意思,但他突然想到一句歌词。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只想爱你,you are my superstar。


但李白还是故作深沉:“没有的事,我只是我惜才,不想看到你就此堕落。”


“老师……重点不是这个问题,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我喜欢你,你接受吗?


韩信没说出口。


“怕我考好了,您就不帮我补习了,我见您的时间就少了。”他拐了个弯。


“杞人忧天。”话完,李白双手搭在韩信肩上。


轻轻靠近。


四唇相触。


“韩信,我也喜欢你。”




监控室。


迷迷糊糊想睡觉的保安突然睁大了眼睛。


看着屏幕上两个相吻的人。


拿出手机。


拍照。


打开微信。


发送给校长。


【保安】:有俩人在办公室门口偷情。


(别想了作者肯定要搞事的,别寄刀片,先发点糖。)


周末。


韩信想见李白。


微信。


【韩信】:白白我得了花吐症,急需亲亲。


【李白】:那你吃花吧,还省饭钱。


【韩信】:不爱了.jpg


【韩信】:白白出来嘛,我学习好辛苦的,要劳逸结合。


【李白】:……


【李白】:叫爸爸就出来。


【韩信】:爹地~


李白不知为什么他现在会站在电影院前。


李白:不是我想出来,是我的jio不听使唤,它要出来我也没办法,无法控制。


然后他看着穿着骚粉上衣的韩信向他走过来,顺势挽上了他的腰。


李白:我是受吗?


“莫挨老子——”李白再次脱口而出,然后抽离了韩信。


“干啥,我身上没汗。”


“你好骚啊——”


“……”


“你也是。”韩信答。



李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坐在这看《雨夜惊魂》


韩信还不时的偷瞄他。


然而他心里毫无波澜。


他觉得手放在椅子旁边的饮料瓶上很正常。


韩信:哇,他勾引我。


于是韩信伸出手慢慢的搭在李白的手上。


突然,手下的手没了,突然pia的一下,韩信的手背有些痒。


“妖精,亵渎你老师,哪里跑——”旁边传来李白戏谑的声音。


韩信:???


韩信:说好的鬼片是言情剧的必备因素呢?


李白既不靠他怀里撒娇说我怕怕,还不让碰手。


电影院,是韩信一个人的浪漫。


说那时那时快,有什么东西从他指缝里钻过去,与他十指相扣。


韩信脸红了。


韩信不想看电影了。


韩信只想日白。




这一节有、、、少啦……

见谅——

我还是个孩子(学生)

不写作业跑来更文

所以还是球球大爷们赏个脸

心心啊赞赞啊懂得

涨了三个粉丝开心的像个三百斤的孩子

下节还是小甜饼















评论(1)

热度(12)